首页 会员中心

苏州市第三届公益采购中期评估反馈暨评估整体改进工作谈论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8-08-05 02:19:18 浏览人数:1013人 来源: 
2018年7月10日,苏州市第三届公益采购中期评估反馈暨评估整体改进工作讨论上在苏州公益园210开展。本次活动由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李越主持,另外苏州市财政局及财政局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活动,并作重要讲话。本次活动主要分为采购中期评估反馈、评估整体改进工作讨论会及领导讲话三个环节。

在评估反馈环节,项目负责人孙献玲主要从项目评估总结、承接机构的运营情况、项目阶段性成效以及项目整体性意见与建议四个方面进行反馈。其中在项目评估总结方面主要从评估的背景、内容、结果以及评估发现各机构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阐述,并针对目前机构普遍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希冀以评促建,以评估带动提高项目运作、机构运营的专业能力、机构财务执行规范能力。

在评估整体改进工作讨论上,苏州社协秘书长李越带领大家从如何理解第三方评估以及评估的要求、第三方评估与机构的那些冲突如何处理、如何准备被评估的资料以及如何取得好成绩、如何改进第三方评估四个议题进行深入讨论,也提出了一些较好的改进意见。

最后由苏州市民政局薛科及财政局周处针对二届和三届采购的情况对各个承接机构提出期望,希望各个机构能够正视机构目前存在的不足,及时改进,不断提高机构服务水平,管理能力及财务规范。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苏ICP备 12051298号 您是第25420名访问者

万禾网络  制造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