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苏州市第三届公益采购项目首次对接说明会顺利开展

时间:2018-08-08 09:02:09 浏览人数:968人 来源: 
苏州市第三届公益采购项目首次对接说明会顺利开展
     2018年1月15日,苏州市第三届公益此采购项目首次对接说明会在苏州市公益园210顺利开展,参与本次会议的主要有苏州市民政局薛宏、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李越,苏州市第三届公益采购项目负责人孙献玲以及三届采购八家承接结构。
   本次会议主要分为三个流程,首先是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李越针对本项目的基线调查指导手册进行解读说明,其次是本次项目负责人孙献玲针对本项目的监管评估办法进行解读说明,最后由苏州市民政局薛宏结合二届采购的经验与不足,对本项目提出要求与期待,期望机构能够在二届采购项目的经验中,总结优点与不足,提高项目的服务质量,促进项目的不断规划化。
    在新的一年苏州社协也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到为政府分忧、为行业发声、为社工增能、为机构领航,2018携手三届采购,共创美好未来!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苏ICP备 12051298号 您是第25420名访问者

万禾网络  制造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