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浙江宁波鄞州区社区干部来苏参访

时间:2018-10-26 08:59:13 浏览人数:1879人 来源: 
为全面了解苏州全科社工,社区服务社会化,三社联动,社区治理等方面的探索和成果,浙江宁波鄞州区社区干部一行共214人,来苏参访。本次参访分两批进行,共参访了两个点。
首先第一个参访点是湖滨邻里中心,湖滨邻里中心由中新社工负责社区服务社会化项目运营,项目主管接待了本次社区干部,并就项目点的场地和服务开展的情况进行了介绍。
第二个参访点是元和街道御苑社区,社区书记周霞接待了本次参访,并对社区的场馆,居家养老的服务模式,全科社工,党建工作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本次参访是两地工作经验的分享,期待未来共同努力推动社区工作,社工行业的不断发展。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苏ICP备 12051298号 您是第25420名访问者

万禾网络  制造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