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会员中心

“常熟市社区服务社会化”试点项目 交流会

时间:2018-05-30 08:42:23 浏览人数:1042人 来源: 
时间:2018年5月14日             浏览人数:200人                来源:苏州社工网  

    2018年4月10日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作为第三方监管与评估方,在常熟市福利院针对常熟社区服务社会化项目成员开展了“社区服务社会化”项目工作成效评估培训。活动特别邀请了常熟市民政局社区城福科科长钱卫定,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李越、常熟理工学院博士周艳、苏州首届督导班学员苏艳参与
  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其中第一部分是常熟社区服务社会化项目的交流会,交流会上9个项目点针对项目开展过程中的亮点案例进行分享交流,同时也提出过去一年开展社服化过程中的疑点、难点和痛点,集众人之力促进问题的而解决。

  
    第二部分主要是“服务评估”的培训,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秘书长李越主要从为什么评估、评估什么以及怎样评估三个方面的内容进行培训,增加项目人员成效评估管理的能力。


    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承接机构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及社工人员对全年社区服务工作成效的总结梳理能力,促进常熟市社区服务社会化试点项目的结项评估的顺利推进。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苏州市社会工作者协会 苏ICP备 12051298号 您是第25420名访问者

万禾网络  制造维护